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不运动不节食,简单一招就能瘦腰瘦腿

2018-05-09 22:09:28来源:减肥ing

  每天有无数的工作和家务需要处理,真的没有富余的时间去进行肌肉锻炼或者有氧运动。但是完美的身材又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难道只有节食这一条路可以走吗?当然不是,节食是最错误的减肥方法,一定要杜绝进行。

  向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特殊的做法,没有时间和场所的要求,实践方便。只是把平常的垫脚尖动作加入到日常的走步当中,变成减肥训练,就能取得很好的瘦身效果,尤其有助于瘦腿。

  垫脚尖运动可以刺激腿部肌肉,小腿肚和大腿的肌肉都会被伸展到。长期的腿部伸展,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有很好的燃脂效果。

  每天在家的时候,也会有很多步行的时间,只要这段时间垫起脚尖走路,即使不用天天跑步,也可以达到美腿的效果。

  另外在等待电梯和在厨房里站着的时候,也不要错过垫脚尖的练习。

  如果在垫脚尖伸展的过程中加入适量的深呼吸,不仅能瘦腿,还能瘦肚子。深呼吸的过程可以伸展腹部周围的绝大部分肌肉。对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非常有帮助。

  不要觉得没有时间运动,没有勇气控制饮食就没有办法去拥有完美的身材,只要能将小妙招加入到生活中,并且持续下去,一样可以有不错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