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瘦腰腹运动期间的饮食方案

2011-11-18 23:33:43来源:减肥ing

 

  女性瘦腰腹是比较困难的事情,在坚持做瘦腰腹运动的同时还需要有一套相应的饮食方案。瘦腰腹运动期间饮食方案的最终目标是帮助身体脂肪代谢和减少人体热量的摄入。

  女性瘦腰腹期间的日常饮食方案

  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淡盐水可以促进人体对水的吸收。人体在睡眠过程中,会随着呼吸和人体正常的生理运行消耗大量水分,这会导致人体代谢缓慢,血液粘稠度增高,如不及时补充水份还会导致轻微脱水。

  早餐:可以喝些粥,吃一个鸡蛋,一片维C,餐后1个小时可以吃一个水果,最好是苹果,因为苹果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早餐不用吃的很多,但尽量丰富些。经过一宿的睡眠人体已经消耗了很多的营养物质,需要早餐来补充人体的能量,所以早餐非常重要。

  午餐:午餐可以吃得丰富些,多吃蔬菜,肉类则要适当,瘦肉吃五六块即可。主食少吃尽量吃米食不吃面食,米食相对面食热量低。

  女性瘦腰腹训练前的饮食

  吃2-3勺燕麦粥或一片全麦面包,再喝一杯无糖咖啡,咖啡中含左旋肉碱可以帮助脂肪代谢。

  女性瘦腰腹训练后的饮食

  多吃些蔬菜,油要少,可以选择一些薯类食物代替主食,晚餐吃的一定不能太多。蔬菜最好是韭菜、菠菜、白菜、芹菜等,这些蔬菜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增加人体新陈代谢,起到帮助腰腹脂肪燃烧的效果。

  注意

  一定不可以吃夜宵,有吃夜宵习惯的女性刚开始可能会不习惯,到了晚上会很饿,但只要坚持几天就好了,不然一切将前功尽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