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因太胖被男友抛弃 两年减55斤寻真爱

2014-01-25 01:22:11来源:减肥ing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句话“胖子都是潜力股”,重庆网友“淡蓝色天空”再次证明了这句话,曾经170斤的她,在两年内狂减55斤,并寻得人生“真爱”。1月20日,她在网上晒出了减肥前的样貌和最新拍摄的婚纱照,引得网友惊讶不已。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网友“淡蓝色天空”涂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从小就是别人口中的“胖子”,常遭嘲笑。2008年,还是大三学生的她体重飙到了170斤。不久后,男友也离她而去。多重打击下,她坚定了减肥的决心。

  涂女士说,打那以后,她每天晚餐都只吃苹果和酸奶,而荤菜也以鱼、虾、鸡、鸭为主,不吃猪肉,素菜也尽量水煮或者凉拌,不用油炒。此外,她每天还要坚持练习两到三个小时的瑜伽。

  经过两年时间的坚持,涂女士的体重降到了115斤,并维持到了现在。

  涂女士告诉记者,减肥成功后,她变得自信大方,还迅速找到了“真爱”,今年恋爱两年的他们就将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

  昨日,重庆第三人民医院高级营养师刘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健康饮食加运动是比较科学的减肥方法。“大多数人都靠节食速成,但事实上,这种方式非常不健康,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和内环境的紊乱。”刘莉建议,在控制饮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摄入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