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改变饮食习惯后 她减掉了将近一半的体重

2017-04-13 04:44:09来源:减肥ing

  Lucy Humphreys露西,40岁,他是一位四岁孩子的母亲。有一次她的脚踝受伤了,但是她发现因为他的肥胖,拐杖都没有她能使用的,只能用特制的轮椅。

  她说,当时我就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我因为一件简单的踝脚三个月一动不动,因为我太重了。

  现在,露西已经减掉了一半的体重,她很自豪,她可以显示出来非常苗条的身材。

  露西说,以前早餐我会吃很多黄油,然后我会继续吃薯片、面包和饼干。但是我不会吃午饭。晚餐我会以碳水化合物为重。并且我是个巧克力的疯狂爱好者,然后我也喜欢我的酒杯。

  但其实露西的生活越来越不愉快,因为体重暴涨。

  面对现实后,她就开始坚持减肥,终于减掉了将近一半的体重。

  她新的饮食包括低脂肪的谷类早餐,午餐是新鲜健康的鸡肉沙拉,晚饭是健康的土豆和胡萝卜。

  我的孩子说我像一个不同的人,更加的快乐。我热爱生活,我终于爱自己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