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瑞典女子斥巨资做15次手术 抽掉6根肋骨瘦腰围

2015-11-28 07:10:18来源:减肥ing

  来自瑞典的女子比克希?福克斯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拥有卡通人物的形象,为此前后接受了15次手术,共花费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

  比克希出生在瑞典,之前从事电工行业,后来用积攒下的工资进行了多次隆胸、隆鼻、隆臀及其他手术。上个月她在美国印度安纳波利斯接受了长达5个小时的手术,抽掉了6根肋骨,使其腰部瘦到14英寸(约合0.36米),创造了最瘦腰围的世界纪录。术后需要6周的恢复时间,但比克希立即穿上紧身衣,由于不能吃过硬的东西,只能食用蔬菜、水果等。如今,她的内部器官没有了保护屏,很容易受到伤害。

  比克希现居住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粉丝众多。这些粉丝不仅羡慕她的美貌和性感身躯,还佩服她惊人的勇气。比克斯也鼓励粉丝们勇敢追求自己的兴趣爱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