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太瘦了! 19岁女孩骨瘦如柴仍嫌自己胖

2016-03-08 07:25:13来源:减肥ing

  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19岁女孩Jasmin Heaney是位零售工作者,患有严重贪食症。

  尽管骨瘦如柴,Jasmin仍觉得自己很胖,平常都穿宽松的衣服来遮住自己的“肥肉”。

  Jasmin于学生时期在某网站上发现推崇“进食障碍”的减肥方式,于是开始疯狂迷恋上这种保持体形的方法,到后来竟然发展成为神经性贪食症。

  这种病的患者通常为防止暴食对体重带来的影响而采用呕吐、导泻等激烈措施,致使其体重反低于正常范围。

  据Jasmin透露,那时的自己把浏览该网站当做日常工作,等到家人发现的时候,她的体重只有41.3Kg,医生警告如果再不治疗会有生命危险。

  在医生的帮助下Jasmin恢复了正常饮食,现在,她会很自信的在Instagram上展现自己的魔鬼身材,以此激励女性采取健康的方式保持体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