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为健康减肥 跑步上瘾成马拉松选手

2014-07-30 00:05:17来源:减肥ing

  英国人威伊因肥胖导致健康不良,于是下定决心跑步减肥,没想到跑出兴趣,成为英格兰马拉松国手。

  据报道,当年33岁的威伊提早面临中年危机,除了朝九晚五的银行工作,平常过着沙发马铃薯的生活。烟不离手加上嗜吃巧克力,让他体重突破100公斤,还得了高血压。2007年底,威伊半夜经常咳醒,且几乎夜不成眠。他决心戒烟、戒快餐并开始跑步,让自己健康起来,没想到从此跑个不停。

  威伊成功甩肉40公斤,腰围减了28公分。七年来他已跑了4.2万公里,比地球周长还长,且以40岁的“高龄”,获选代表英格兰参加大英国协运动会。他在今年四月的伦敦马拉松赛表现杰出,晋身国手。

  最近,威伊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大英国协运动会马拉松项目跑出第十名。虽然没有夺牌,但在卫冕冠军的肯亚名将克莱等强敌环伺下,四十岁的威伊还是让这一天成为他完成人生所有最高目标的大日子─马拉松前十名、个人最佳纪录并打破英国四十岁以上组纪录。

  威伊以个人最佳成绩两小时十五分十六秒跑完42公里。面带笑容跨越终点线的一刻,同时成为体坛的一则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