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日本童星减肥成功 变身苗条帅哥

2013-11-07 01:20:12来源:减肥ing

  近年来逐渐淡出荧幕的日本童星细山贵领4日以“在校学生”的身份做客日本综艺节目《猜谜Q先生》。4年前胖乎乎的细山贵领变身“苗条的庆应大帅哥”,与以前的照片判若两人。

  据报道,当时正在努力减肥细山曾在参加节目时说:“以前每天吃五顿饭,现在一天吃三顿,而且坚持每天慢跑2小时。”当时他还在上中学,因为上的是国际学校,英语很精通。这是他从“胖子细山”变为“英语青年”的时期。

  据了解,细山现就读于庆应义塾大学法学系政治专业一年级,体重比3年前减了46公斤。细山在该节目中自曝,上国际学校时经常被人欺负,自杀未遂后为摆脱受欺负去了另一所中学,然而,在新学校他还是遭人欺负。 于是,他模仿节目中一起做客演员,艺人的“自嘲式笑话”,把自己胖子的故事讲给班上同学听,逗他们笑。之后,他被欺负的次数减少了。而他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拼命学习并且开始减肥。

  有不少现场观众惊呼道,“细山君变得我都不认识了,好苗条!”、 “好瘦而且好帅!”、“ 瘦了好多,而且成了庆应大学的学生,完全看不出以前的样子,这是谁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