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坚持健身三个月,从125斤瘦到了108斤

2018-06-20 07:14:41来源:减肥ing

  参加工作以来,都是游走于工作和饭桌之间。吃的油腻不说,运动量基本降到了零。直到体检结果显示,自己三十岁不到的身体已经老化到了45岁左右。听了医生的建议,开始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去减肥健身,不出三个月,终于从125斤瘦到了108斤。现在不仅变瘦了,还瘦的有些肌肉哦。

  健身减肥的第一步,调整作息

  熬夜,追剧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了我的生活习惯。所以想要变健康的第一步就要调整作息时间。不熬夜,早睡早起。每天没有过多的工作,都会在10点前上床,准备睡觉。第二天六点半左右准时起床。

  当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以后,精气神、工作效率和幸福感都得到了提升。

  健身减肥的第二步,调整饮食

  油腻和高糖的食物是我的最爱。可能是工作的压力和烦闷的情绪,每天只有吃到这些高热量的食物才会让我放松,但是看着满身的赘肉和体检报告单,真的是超恨那个贪吃的自己。

  减肥生活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控制饮食。虽然要减肥,但是也要保证身体的健康,所以整个减肥过程,只是限制了高热量食物和高糖食物的摄入量,并且保证每顿饭不多吃,吃到不感觉饥饿就结束饮食。

  限制饮食以后,食欲会不时的出现,但是看着自己越来越瘦,便秘和浮肿的情况得到了改善,就觉得对抗食欲并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健身减肥的第三步,坚持运动

  坚持运动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能增加肌肉的活力,对促进代谢、抗衰老和增强免疫力有非常大的帮助。所以想要变瘦变健康,坚持运动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运动要循序渐进的进行,避免出现心理压力和肌肉的损伤。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爵士舞和肌肉练习。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可以保证运动的持续性,对减肥和瘦身的帮助非常大。

  如果不想快速的老去,经常生病,那就尝试一下健康的减肥和坚持健身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