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5个瘦身习惯 轻松保持纤瘦身材

2014-01-21 01:09:24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会感到困惑,为什么她根本没有花时间去减肥却比自己瘦呢?原因可能是因为她每天都进行着一些瘦身小习惯。下面是一些能保持身材的“瘦身小习惯”,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1、主食选择肉类

  和身材苗条的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你也许会被吓到,他们选择肉类作为主食!你也许会想,肉类不是高卡路里食物吗?其实,肉类是蛋白质的宝库。蛋白质是形成肌肉不可或缺的营养素,肌肉量如果增加的话,基础代谢能力也会上升,脂肪燃烧也将变得更加容易。因此,如果积极食用肉类的话,身体自然也就绷紧了。如果午餐时对选择兽类的肉还是鱼而迷惘的时候,就选择兽类的肉吧。

  2、要有理想身材的自己的样子

  看杂志和电视的时候你有想过,你是否想过“我也想有这样的身材”呢?如果你回答“是”的话,你就有可能拥有这样的身材。因为能保持美丽身材的人,都是有自己明确的理想身材的人。比如说,经常看自己喜欢的模特出现的杂志,自己的脑海中就会一直浮现着拥有理想身材的自己。所以看杂志的时候千万不要想“反正我是成不了这种体型的……”,而是积极地想“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体型然后穿可爱的衣服”,那样的话,自然就对饮食和运动重视起来了。

  3、不乘车

  尽管知道“走路是活动身体的最好方式”,但是嫌麻烦而去乘车的人也有很多吧。令人惊奇的是,身材纤细的人以挂牌司机或无驾照的人居多。这些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不会想着去开车。最近的车站自然不用说,稍远一点的超市也会步行或骑自行车去。这样每天积累,能使身材发生巨大变化的事实也是不容忽视的呢。

  4、经常恋爱

  “恋爱能使人变得更加美丽”这样的说法也经常能听到吧。有男朋友,或者有在意的人的女性,经常是很苗条的。理由可能是为了让喜欢的异性觉得好,平时就开始增强了减肥的意识。另一方面,恋爱能刺激饱感中枢,使得食欲减小。恋爱,然后变幸福、漂亮,然后被爱…这是多么美好的循环呢。即使没找到男朋友,为了找到喜欢的异性,减肥成功的。

  5、不厌其烦地打扫

  去纤瘦的人家里拜访,你有为她们的房间都收拾的整洁而感到佩服的经历吗?你可能会想,“一定是人来之前好好打扫了的缘故”,其实,身材纤瘦的人家里一直都保持着干净整洁呢。其实打扫是相当消耗热量的减肥方式。也就是说,让简单的打扫变成每天的习惯,不知不觉就会瘦下来呢。房间干净了,体重也减轻了,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吗?

  每天做一点点,日积月累,你的身材就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你正在为肥胖苦恼,并且准备减肥,不如就按上述的“瘦身习惯”实践一下吧,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