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5招在睡觉时也可以轻松减肥

2016-05-09 23:35:46来源:减肥ing

  让你轻松变瘦的睡眠减肥的5个诀窍想要获得轻轻松松就能瘦下来的体质,首先要从提高睡眠质量做起。这里介绍了5个轻松减肥的诀窍。从今晚开始就实践起来,提高睡眠质量吧。

  1、穿着睡衣睡觉

  很多人会穿着平针织物或居家服睡觉!?穿着运动服等睡衣以外的衣服睡觉时,夜晚翻身产生的巨大摩擦力会对身体强行施加许多反作用力。这也是很多人会忽视的地方,因此穿着正确的睡衣是熟睡不可缺少的条件。

  2、选择合适的枕头或使用抱枕

  如果枕头不合适,就会导致肩膀、脖子产生皱纹,引发失眠,产生比想象中还要严重的影响。因此,要根据枕头的高度、硬度、平躺侧躺是否舒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另外,使用抱枕可以矫正骨盆不正从而达到安眠的功效。腰部弯曲导致仰躺不舒服的人群不妨一试。

  3、按时起床

  平时工作繁忙利用周末补觉会打乱身体的生物钟,导致平常更容易失眠。即使想在休息日睡懒觉,也不要超出平常睡眠时间2小时。另外,即使熬了夜也要按时起床,只要当天早点睡的话,也可以获得较好的睡眠质量。

  4、按时睡觉

  有助于健康美容的成长荷尔蒙在睡眠中的分泌量占1天分泌量的70%,特别是刚入睡后的3个小时。因此,保证入睡后这3个小时的睡眠非常重要。不必拘于“晚上22点~2点睡觉有助于美容”的说法。

  5、小睡午觉

  吃过午饭人的体温会下降,下午14点左右会出现强烈的困意。最近,在美国的高层管理之间流行着这样一个说法:午餐后如果困了就不要硬撑,睡个15~20分的午觉比较好。或者下午15点之前,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闭上眼睛眯一会儿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