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减肥最需要注意的4点

2016-02-29 23:47:08来源:减肥ing

  1.少吃

  盲目饿肚子会使我们身体必须的水分和蛋白质比脂肪先流失,最后还会导致暴饮暴食,反而容易长肉。整体的量一点点地减少,晚饭量多减少一些。

  2.吃多少消耗多少

  因为频繁的聚会而过食的情况很难避免的话,那就努力做到吃多少就消耗多少吧。因为减肥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消耗比吸收的卡里路更多的卡里路。多说话,多笑笑吧。消耗的卡里路会比你想象中要多哦。而且去ktv放声高歌,跳跳舞,发泄压力也是很不错的。最后回家的话比平时多走些路,不乘坐升降梯或扶梯,多爬楼梯的话,能充分消耗掉那天吃下的卡里路。

  3.越饿越要运动

  饭后却还有“还想再吃一点”的想法的时候,果断地放下筷子和勺子吧。如果还是忍不住的话,那就稍稍再吃点以蔬菜为主的小菜吧。不剧烈的运动能够排遣白天的空腹感。很多人都认为运动后容易饿,但是并不是这样的。研究表明,1个小时以内的运动反而能抑制食欲,1周运动四次能减少食欲。

  4.增加日常生活中的活动

  某研究表明,肥胖的人比苗条的人有多睡1-2个小时的倾向,喝咖啡或者看电视比躺着要消耗更多的卡里路。活动量大的话消耗的卡里路也就更多。不要嫌冷然后蜷着不动弹,要增加生活中的活动量。拎着篮子在大型超市里逛,长时间购物,出乎意料地成为大的运动。培养不乘坐电梯而是爬楼梯,把车停到离入口远一点的地方等习惯就更好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