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能够真正分解脂肪的方法

2009-03-06 09:56:46来源:网络整理

  春季一到,减肥药市场也开始复苏,然而,误信减肥药,可是会对你的身体造成危害的!有的减肥药宣称可以分解脂肪,也有瘦身霜号称具有分解脂肪的功用,分解脂肪到底是什么意思,真正能分解脂肪的方法又是什么呢?

  真正能分解脂肪的在这里!

分解脂肪要让脂肪脢活化
分解脂肪要让脂肪脢活化

  其实分解脂肪,首先要让脂肪脢活化。脂肪脢活化,就会促进脂肪分解成血糖进入血液。而脂肪脢只有在身体温度上升时,才会变得活跃,想让身体温度上升,最有效、副作用又最少的方法是:

  1。运动

做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做全身性的有氧运动

  做全身性的有氧运动20~30分钟。

  2。泡热水澡

泡热水澡
泡热水澡

  泡40℃的热水澡20-30分钟(太久心脏无法负荷),但分解脂肪的效果和持久度,远远不如运动来的卓越。

  至于其他的偏方,副作用都不少,危险性极高,要对它们有个基本认识︰

  1。咖啡因

麻黄素加咖啡因促进油脂消耗
麻黄素加咖啡因促进油脂消耗

  麻黄素加咖啡因,可增加产热,促进油脂消耗,但长期的疗效和安全性未经评估,因此尚未被核准为减肥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