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轻松变瘦的五个小妙招,你知道几个?

2018-06-30 03:58:22来源:减肥ing

  不用节食也不用运动。通过几个小妙招就能轻松变瘦。不相信,那你就尝试一下吧。

  1.饭前十分钟喝一杯水

  饭前喝水能缓解食欲,减少饮食冲动。

  另外饭前喝水还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除此以外,喝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有助于消化和排泄,防止肥胖的发生。

  2.先吃蔬菜

  先吃蔬菜也是为了增强饱腹效果,防止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过多。另外蔬菜还有助于肠胃活动,对消脂排毒有非常大的帮助。

  3.放慢饮食速度

  每口食物咀嚼20次左右,这样既能增强饱腹效果,还能促进唾液的分泌。对瘦身和消化的帮助很大。

  另外放慢饮食速度,还可以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对保持身材有很大的帮助。

  4.饭后散步15-20分钟

  饭后一定不能马上休息,要坚持散步15-20分钟。因为饭后血糖值会升高,导致脂肪的堆积。饭后散步刚好可以促进代谢,防止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肥胖的发生。

  5.每天保证七小时左右的睡眠

  优质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效果,对瘦身和保持身材的帮助很大。

  所以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给身体充电。还能促进燃脂瘦身。

  减肥小妙招,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有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