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要减肥成功,你最好做到这10点!

2018-04-28 21:35:48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人越来越多,减肥迷茫的人和减肥失败的人也越来越多。推荐十个减肥方法,引导你们走向减肥成功的彼岸。

  1.明确减肥的理由

  减肥的理由是减肥的原动力,每个人的减肥理由各不相同,所以要找到自己的原因和目标,并且为之努力。

  例如我想恋爱,我想变美,我想穿上那件衣服等等。一定要找到理由,这样才能让减肥有目标,并且激励自己一直继续。

  2.坚持30天

  习惯的养成大概需要21-22天,所以想要减肥成功,就要将减肥生活变成一种习惯。这样才能永久的持续下去。

  另外减肥是一个过程,想要有效果就需要时间的见证。一个月后进行对比,一定会有可喜的收获。

  3.和朋友一起监督减肥

  互相监督才能更进步。另外减肥是一个孤独的过程,如果能有伙伴陪伴,减肥也就显得更加轻松和欢乐,效果和成效也会更加的显着。

  4.记录饮食

  把吃的东西写出来,可以客观地看待自己的饮食的方法。也可以通过写饮食日记来刺激减肥继续。

  5.不灰心

  不要因为减肥效果不明显,而丧失自信、灰心。这样会产生减肥压力,不利于减肥成功。

  所以要学会调整情绪,更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6.运动的地方不要太远

  过远的距离会产生惰性,导致运动无法持续进行。

  尽量选择近一点的健身房或者运动场地,这样才更有利于提高运动的频率。

  7.生活中加入运动

  每天的生活中可以适量的增加运动,例如多走路少坐车,多爬楼梯少坐电梯,多站少坐等等。

  8.不忍耐饥饿

  长时间的饥饿会造成暴食和食用过量,不利于瘦身。

  可以在饥饿时补充适量的水果或者坚果等。

  9.设定中途目标

  除了终极目标还要设定中途目标,这样更能激励减肥的斗志。

  另外中途目标也可以避免减肥半途而废。

  10.设立奖励

  跟设立中途目标一样,减肥奖励也可以激励减肥继续。

  减肥奖励可以是平时不能吃的食物,除了刺激内心,还能缓解食欲,对持续减肥非常的有利。

  减肥要有毅力、恒心和进取心,只要肯努力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