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日必做的减肥好习惯

2010-01-30 02:39:10来源:网络整理

想要保持身材,除了保持瘦身不间断外,同样也有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哦!

1、每天喝水1200ML,选择白开水和茶。早起后喝温开水。

2、运动前后都可以喝水,只要不是喝太多就OK,喝水并不会造成肥胖。运动后1小时才可以进食,运动前2小时补充能量。大餐后要3小时才可以运动。睡觉前不要喝水。

3、11点前休息,睡眠时间在7-8小时。午休30分钟为宜。

4、坐姿要正直,前倾20°就对腰不太好。建议加个小垫子保护腰。女生20岁之后腰就会走下坡路。

5、早餐最佳时间6:000-8:30。每日都要规律的吃。不吃的话新陈代谢下降40%。

6、早餐在一天中热量比例为30%-40%,谷物+奶制品。面包适合搭配豆类和奶类。

7、晚餐在一天中热量比例为20%-30%。谷物+蔬菜。最佳时间为6-8点。

8、下午3-4点加餐。

9、睡觉前4小时不要进食,牛奶例外。牛奶加热温度不要超过7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