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学生MM分享的减肥好方法

2013-04-02 02:06:11来源:减肥ing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小时候经常暴饮暴食,而且没有节制,所以几乎成了一个小肉球,以前小学的时候还觉得不怎么样,可是上了初中以后,周围的女生都是一个个的瘦啊...于是开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就下决心减肥了,经过了一番艰苦的奋斗。于是体重从120G直接到了102G(我身高165CM)...下面分享给同样是学生的想减肥的MM们我的减肥方法做参考哦,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好身材。

  下面是我的减肥历程了。

  首先,我是个学生,平时学习很忙,而且没有什么钱去买减肥茶,跑步机或者去抽脂之类的,只能是通过健康的方法,就是运动了。从初二开始,我是开始不吃零食,杜绝一切零食,这个方法真的是很有效的,瘦下去了不少,不过谁能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啊,所以一定要很强的自制力才行,我每次都是看着我那些怎么吃都不长肉的同学大口大口的吃零食,自己在一边抓狂,不过,为了减肥,忍了吧。

  然后每次吃饭我都不吃馒头,只吃青菜,然后适量的吃肉,真的能瘦下去的~不过建议早饭一定要吃!而且要吃的有营养,早饭时一定不能省的,午饭也要吃好,不然会影响学习!然后晚饭我就是尽量少吃,并且饭后我会吃一个苹果或者橙子,然后绝对不再吃任何东西!

  这样坚持下去的话,我的体重真的下去了几斤,不过建议,要注意营养,我是初中,正在长身体,所以会吃些钙片补钙。

  饮食是次要的,主要还要靠运动

  然后到了暑假的时候,我坚持每天慢跑45分钟,一边看电视一边跑,暑假的电视节目都挺好看,容易坚持下去的,每次跑完我都会按摩腿和胳膊,不然容易长成肌肉,到时候不仅不减肥,反而更麻烦了,然后我休息下,会去转呼啦圈,每次都是二十多分钟,瘦腰挺有效果。

  开了学之后是初三,我的学习就比较紧张了,慢跑45分钟机会不可能了,而且天冷,穿的衣服还厚,转呼啦圈也不可能了,于是我就开始转变新的方法。

  我开始跳绳,现在每天1000下,一开始,我跳200下就累得要死,于是我慢慢的开始加数量,第一个星期200下,第二个星期300下,第三个星期400下....一直慢慢的加,现在1000下就不会觉得累了。

  然后我拿两个矿泉水瓶子装满水当哑铃,举200下,胳膊现在明显瘦多了。

  而且我会做些瑜伽的动作,这些动作去网上找,或者去书店有关于减肥的书上面是会有的,我就是看的那些书,多多少少会有效果的。

  现在我的体重是102G,不过我还不满意,还要继续进行下去,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总之,就是合理的吃饭,杜绝零食,多运动,而且贵在坚持,坚持是最重要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