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周只需要2天的减肥方法

2013-02-25 00:11:13来源:减肥ing

  每当在充满豪华食物的房间,加上令人难以拒绝的酒精饮料和甜点的诱惑之下,这种情况下要默默的发福是很难避免的事。碰到这样的情况,要如何有效率的来减肥呢?

  ■一星期选2天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食品

  前阵子,关于有效的减肥,国际性的乳癌学会发表了以下的研究结果。

  根据美国TIME的电子杂志报导,英国调查的结果显示,比起每天控制饮食的减肥法,一星期两天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的减肥法是比较有效率的。

  一星期选择2天,不摄取像白米、面包和义大利面等碳水化合物,剩下的5天就按照平常的饮食方式,这样的减肥法持续4个月的结果,平均瘦了4kg。相对同样的期间内采取控制每天只摄取1500卡路里的地中海式减肥法,大约差了2.3kg左右的体重。

  此研究主要是调查肥胖和乳癌的关系,也因此持续每个星期两天酌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减肥法的女性,不只是体重减少,健康状态也有大幅改善。
 
  ■周末控制卡路里的摄取预防体重的增加

  此研究分为两组来做实验,一组为一个星期里有2天做一天只摄取650卡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另一组则是没有任何卡路里的设限(只是只摄取脂肪较少的红肉、橄榄油和花生等蛋白质)。

  两组分别都有体重下降的结果出来,但是很明显的是一个星期有两天不摄取碳水化合物的减肥效果比较大。

  一星期只有2天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或者是一星期2天只摄取玄米或者是全麦的食品,对于刚开始减肥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举例来说豆腐、豆浆和海鲜都是代表性含有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减肥的时候多多摄取蛋白质对减肥来说非常的好!

  如果你对每天限制吃的东西的减肥法感到非常辛苦,那这次的每周2次的集中式减肥对你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