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全球知名美食作家减肥窍门

2008-12-07 09:05:02来源:网络整理

  Melissa Clark是知名的美食作家。

 

  Melissa Clark写了18本菜谱,有些是与David Bouley等名厨合著的,尽管在美食方面颇有造诣,但她现在还在穿“2”号的衣服(相当苗条的身材),她说:“人们挺关注我的,认为我怎么吃都不会胖,这绝对是误解,我比二十多岁的时候还是重了16公斤。”

  Clark对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是很讲究的,比如她从来不会将饭菜一扫而净,一周之内会拿出四到五天来运动。Clark绝对没有“独善其身”,她的大学同窗好友Robin Aronson生完一对双胞胎之后体重激增15公斤,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Clark变魔术一样地让她恢复到了产前的体重。

  Clark的菜谱里面以水果、蔬菜和谷物为主,她还是“健康吃零食”的倡导者,比如希腊酸奶和蘸上糖的坚果,都是她的最爱。

  Clark的健康高招:

  观察体重:

  “我以前每天都吃一两块儿饼干,但只要发现体重有增加的趋势就会停止吃甜食,加强锻炼,并减少晚餐的量。”

  随意行:

  “就算是穿着尖细的高跟鞋,我也会尽可能地走路。”

  节食的奥秘:

  “我采取少吃多餐的策略,总让自己感到饥饿,就算是你爱吃的,还是要克制,少吃些。”

  贪嘴技巧:

  “只有生菜的沙拉不是好沙拉。如果再加上芝士、鳄梨、烤面包片和橄榄油的话,那就大不一样了,你还可以多吃一些。”

  健康假日攻略:

  如何对付假日餐桌的诱惑:“就算是爱吃的,我也会节制自己。逼着自己多吃些沙拉,如果是自助餐的话,我就会尽量远离餐桌。”

  送礼的学问:

  “如果你把别人送你的甜品留下来,那难免会吃掉,不如将其转送他人,还能增进友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