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做才能真正的减肥瘦身呢?

2018-02-25 23:43:23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当代的一种流行趋势,基本每个人都想过减肥,并且为之行动过。但是真正的减肥是什么呢?如何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呢?

  首先,减肥不光是为了外在的形态而拼命的节食或者运动。减肥应该是从内改变生活习惯,调整身体循环和代谢,彻底的改变体质,健康的瘦下来。

  另外,减肥不是一两天的心血来潮和冲动,应该是一个长久的生活习惯的养成。否则即便能变瘦也会反弹严重。

  最后,瘦下来不是目的,保持健康才是最终的结果。

  如何做才能真正的减肥瘦身呢?

  1.调整饮食

  除了保证三餐饮食还要注意饮食搭配,每一餐保证一份主食,六份蔬菜,三份蛋白质。吃八分饱。

  不能大量的食用高糖、高热量的食物,但是可以规定在一段期限内适量的食用。这样做是为了缓解食欲和避免暴食。

  另外每天睡前不要吃任何食物,保证睡前三小时不吃高热量食物,睡前两小时不吃酸奶水果等食物,睡前一小时不喝水。

  2.调整作息

  现代化的今天,玩手机的时间在不断的增多,而睡眠和运动的时间在不断的减少。为了健康和良好新陈代谢,每天要保证7-8小时的睡眠。睡前半小时不要触碰任何的电子产品。

  3.拒绝慵懒

  运动是非常提倡的,但是没有充足的时间去进行系统的运动,也应该拒绝慵懒,利用所有有限的时间动起来。哪怕是散步或者爬楼梯,只要能动起来就是进步。

  运动可以增强抵抗力,促进血液循环,排除毒素等。对健康身体和疾病的预防非常有帮助。

  另外运动可以加速代谢和燃脂,是瘦身时唯一的捷径。

  减肥是为了健康和长寿,也是为了更多的陪伴家人。请认真的生活和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