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3个原因导致水桶腰

2012-05-08 00:02:26来源:减肥ing

 

  一. 脂肪堆积过多

  这是大家都熟知的道理,但是这里所针对的是腰部,因为腰部是较其他部位来说更易发生脂肪堆积情况的部位,“啤酒肚”现象随处可见就能说明这个问题,针对这个造成肥腰的原因,我们应该减少热量、脂肪、糖分、淀粉类食物的摄入量,加大对优质蛋白质类食物的摄入量,因为蛋白质对纤腰能起到一定功效,而以上提到的优质蛋白质主要指的是大豆类蛋白,含大豆蛋白丰富的食物包括豆腐、豆浆等豆制品,我们应该多食用这些食物。

  二.肌肉松弛

  这里所说的肌肉主要是指腹肌,有很多这样的实例,有的女性总体体重不到100斤,却还是对自己腰部的比例不满意,经过专业的检测后,我们发现这类女性腹部肌肉过于松弛,无法抵挡本身存在的腹压,所以腹部被“鼓起来”,类似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出现在上腹部,这个原因对于大多数减肥人士来说是不为所知的,减去脂肪应该选择有氧运动,而如果您属于此类原因建议您多锻炼腹部肌肉,仰卧起坐类的运动是不错的选择。

  三. 宿便困扰

  宿便会对人体的下腹部造成负担从而造成水桶腰的发生,这是非常容易理解的,而造成宿便的原因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们的日常饮食中长期缺乏纤维、水分都会造成宿便,所以我们针对因为宿便所引起的水桶腰应该首先从饮食入手,每天多进食青菜、饮水量必须超过2500CC,就可以对付宿便了.另外,合理的有氧运动同样能起到相同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