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伸懒腰减掉上半身赘肉

2011-11-13 01:48:44来源:减肥ing

 

  伸懒腰通常是下意识的动作,人类通过伸懒腰缓解僵持着的肌肉的酸痛,促进脊柱部位的血液循环,更新淋巴循环。同时还有减上半身赘肉的效果。

  伸懒腰预防赘肉产生

  伸懒腰可以预防赘肉的产生。上半身肌肉的拉伸能够消耗脂肪,伸懒腰动作可以运动到背部、腰部、还有腋下,避免每天因久坐而堆积下来赘肉。经常伸懒腰对上半身的塑性很有帮助,如果不得不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别忘了经常伸懒腰。

  伸懒腰延伸动作

  1、平躺伸懒腰:平躺在床上,双臂高举过头顶,向水平方向用力延伸,腿部同样向身体下方延伸,做“五马分尸”状。保持1分钟再逐渐放松,并持续多做几次。这个动作可以使整个身体得到拉伸,可以减背部和腰腹的赘肉。
   
  2、伸懒腰躯体运动:身体直立地面上,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尽量向上延伸,做伸懒腰状。保持手臂动作不变,身体以腰部为轴,向左下方尽量弯曲,右侧腰部,右背,以及有臂下方都感受到强烈的拉伸。同时,左侧身体受到强烈的积压。保持半分钟,换另一边做。

  这个动作要注意,身体尽量不要向前方和后方躬,只保持在正侧方的平面上。

  利用伸懒腰动作减肥,还可以配以深呼吸,对身体的器官也具有排毒的作用。经常作伸懒腰动作,减肥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