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教你通过伸展运动打造美丽腰部线条

2016-04-28 02:38:28来源:减肥ing

  在夏天来临之前,是否想一下子让腰部变细呢?如果想的话,加入了“扭转”运动的伸展体操,能让你提高代谢与打造玲珑腰部同时进行。为了让大家能够成为充满魅力的苗条美女,下面教大家通过伸展运动打造美丽腰部线条。

  通过伸展运动来提高代谢与肌力

  伸展运动通过让身体大幅度的活动,来达到扩展可动区域的效果以及使血液、淋巴液等的体液循环更加畅通,从而能够具有提到代谢的作用。

  也就是说,使腰部变得紧绷的增加肌肉力量的运动,同样也是增加能量消耗的提高代谢运动。这样才能在更短时间内实现腰部变细。

  这次,我们将要介绍加入了“扭转”运动的伸展体操。能够有效刺激腹部两侧的肌肉,是“更容易使腰部变细的伸展体操”。如果再结合刺激腹部前后肌肉运动的话,就可以期待达到腹部整体变瘦的效果啦。

  1、刺激腹部两侧肌肉的伸展体操

  ①两腿前后分开站立(膝盖可以稍微弯曲)。②胳膊向两侧伸展并且抬高到肩膀位置、吸气。③一边吐气一边扭转上半身,达到极限后保持十秒钟。④一边吸气一边向原来方向返回。⑤一边吐气一边向反方向扭转上半身,达到极限后保持十秒钟。1-5为一组,进行3-5组。

  2、刺激腹部前后肌肉的伸展体操

  1.首先趴下来。2.手掌撑在地板上使上半身撑起、吸气。3.一边吐气一边像仰望房顶一样使上半身向后弯。4.感觉到肚脐部位的肌肉充分伸展后保持十秒钟。1-4为一组,进行3-5组。

  3、通过呼吸法变得更瘦

  在伸展运动中如果能注意呼吸的话,可以使腹部紧绷的效果更佳明显。想象着将肚脐向胸部提升一样使腹部向内凹陷,并保持在提升位置进行深呼吸。

  在吸气时使腹部凹陷,在吐气时使腹部更加向内凹陷,这样进行用力的话,能达到锻炼肚脐上方的肌肉的效果。

  这种呼吸法不仅是在伸展运动中,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做。站着、坐着、走路等不论什么时候都能进行紧致腰部肌肉的训练。

  “早晨”进行的话将会增加一天内消耗的卡路里!

  推荐做这套体操的时间点为“早晨”。早晨做的话,能使身体切换到活动的模式,代谢将会加快,能够达到增加1天内消耗的卡路里的效果。放松肌肉扩展可动区域,一天的运动效果也能更好。

  扭转、伸展、打造细致腰部!

  对打造细致腰部很重要的腰部两侧肌肉,通过加入了“扭转”运动,更加容易的受到刺激。

  以扭转体操为主、对腹部周围的全部肌肉进行刺激,从而提高代谢,就有可能会让你的腰部尺寸变小。扭转、伸展、实现美丽腰部线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