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好心情对减肥非常有利

2011-12-26 01:08:32来源:减肥ing

 

  俗话说,心宽体胖。但事实上,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开心才能瘦得更快。

  节食过度会影响心情

  节食引起的营养物质的缺乏,必然会引起精神不振、焦虑、沮丧和乏力。这样的人新陈代谢就会变得非常缓慢。坏的心情和恶化的体质相互作用、恶性循环,就会变得非常“易胖”。而事实经常告诉我们,怀着好心情多出去走走,做些如同逛街这样的活动就能把脂肪赶跑。

  压力大容易发胖

  压力大的时候,很多毒素郁积在体内,脂肪代谢并不顺畅,脂肪特别容易堆积在腹部和下身等位置。压力还容易导致情绪化进食,这种现象是最容易导致减肥失败的。因此,不妨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心情状态,舒缓压力,身体也会轻盈起来。

  心情好又减肥的食物

  作为动物的人,咀嚼能带来愉悦,新陈代谢和生命的源动力。心情根食物有着密切的关系,即能让心情变好又能减肥的天然食物例如:菠菜、香蕉、南瓜、橙子、猕猴桃、深水鱼。

  吃这些食物能让你瞬间心情舒畅、压力减少、精力集中,现在开始,就去感受一下它们的神奇之处吧。

  有的人,减肥本身都会对他造成压力,他们甚至觉得,减肥成功能让生活中的一切难题都消失。而一想到减肥的失败就会沮丧万分。其实,这样的想法根本没有必要,轻松的心态才能帮助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