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减肥的五个建议 帮你更快的瘦下去

2017-11-05 23:04:33来源:减肥ing

  季节的变化可能会给减肥带来一定的影响。对于秋季的减肥,瘦身专家给了一些减肥的建议,帮助大家在秋季更快的瘦下去。

  1.好好利用早上这段减肥的黄金时间

  睡醒之后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可以在水中加入适量的柠檬。

  早上要喝一些无糖低脂的酸奶,最好搭配一些蓝莓,他们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和血液的流动,促进身体代谢和排毒等。

  如果早餐选择粥类,建议喝些杂粮粥或者糙米粥。

  2.减肥期间的零食选择

  饮食间距过长就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这时候就要吃些零食来缓解饥饿,推荐的零食有坚果和水果等。

  一定要避免食用高热量的零食和饮料。

  3.不厌其烦的喝水

  秋季干燥,一定要给身体补充充足的水分。不要等到口渴再喝水,可以在上午或者下午空闲的时候主动喝些温水。这样代谢喝循环会更加的顺畅,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4.多吃蔬菜和蛋白质高的肉类

  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健康的饮食,根据秋季的气候特点,一定要避免油腻和易上火的食物。多吃一些降燥和水分大的食物,不仅可以帮助瘦身,还能美丽肌肤哦。

  推荐的食物有花椰菜、大白菜、芦笋、芹菜和鱼肉等。

  5.巧用调味料

  很多调味料都有提高代谢的作用,在制作食物的时候,争取少放盐,多放一些对代谢有帮助调味料,这样既健康了身体也尝试了新的口味。

  推荐的有辣椒粉、姜黄粉和咖喱粉等。

  在这个美丽的秋季,你一定要健康美丽的瘦下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