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种简单方法帮你完美瘦身

2014-01-10 00:27:58来源:减肥ing

  营养医师建议所有想减肥.但又不能严格控制饮食的人每月至少安排一次“减少饮食日”.可以在这一天减少食物摄入量.或只吃蔬菜。这种方法有助于净化机体.减少想吃甜食和油腻食物的欲望。

  1.每次进食前喝一杯清水。这样可以减轻饥饿感.避免饮食过量。

  2.在吃饭时与沙拉同食.这样可以帮助“欺骗”肠胃.减少饮食摄入量。但要注意吃清淡些的蔬菜沙拉.不要加干酪和蛋黄酱。不想吃沙拉的话.还可喝些蔬菜汤。

  3.午饭或晚饭后可以喝一杯咖啡来代替甜点。甜咖啡的热量没有甜点的热量大.但是一杯咖啡足以满足机体需要。

  4.营养医师认为.想减肥的人最好忘掉奶酪。因为奶酪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这才是减肥中真正的“热量陷阱”。

  5.在去饭店吃饭或去朋友家做客前.尽量吃些水果。这可以帮你控制饮食摄入量。但要记得最好不要只吃苹果.因为苹果中的苹果酸会激起饥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