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不运动就能瘦 每天多吃些浆果吧

2015-04-08 06:45:05来源:减肥ing

  仅仅只需把巧克力条或一袋糖果换成浆果作为下午茶点心,一年里就可以减少近一个石头的重量。

  研究人员发现,下午茶吃水果的人下一餐摄入的热量也相对少一些。虽然‘超级浆果’(例如:黑莓和枸杞)一直被吹捧为具有减肥功效的食物,但是这篇研究的科学家探寻了草莓、树莓、黑莓和蓝莓的效果。

  一个月内不用做任何运动,就可以减少1磅的重量。

  这个研究是由“时令浆果”委托开展的,它代表了无核小水果行业。

  来自拉夫堡大学体育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里维斯·詹姆斯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下午的混合浆果点心减少了晚餐能量的摄入’。

  这是一个简单的帮助人们控制以及减轻体重的方法。

  食用浆果有很多潜在的健康益处,但是,这是第一次展示把它们作为下午茶食用时,这一天的下一餐会吃多少。

  减少的卡路里的累积效应不用人们多努力,或者甚至不用在意,就可以帮助他们减少多余的重量。

  在第四个月的时候,吃浆果点心的参与者被告知晚餐吃意大利面,直到他们完全感到饱和满足为止。

  晚餐时,那些吃含糖点心的人比那些吃一些浆果的人多吃了将近20%的食物。

  那些点心吃浆果的人,平均少摄入134大卡热量。

  詹姆斯博士估算到,把下午茶糕点糖果换成混合浆果的人,平均一个星期可以少摄入938大卡的热量。考虑到一磅体脂相当于大约3,500大卡热量,每天少摄入的热量一个月可以减少大约1磅的体脂,或者一年可以减少一个石头的重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