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国外新式减肥法 闪光灯减肥法

2009-03-09 09:03:35来源:网络整理

  看看国外的新式减肥法,也许对你有不一样的帮助呢!减肥效果如何,就要见仁见智了。

闪光灯减肥法减低食欲
闪光灯减肥法减低食欲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发表“闪光灯减肥法”(flash diet),建议节食者在吃之前,先为食物拍照,视图到底将吃入什么,以减低食欲。

  先拍照 提醒自己吃多少

先拍照提醒自己吃多少
先拍照提醒自己吃多少

  例如在吃4球RoCKy Road的冰糕(美国冰糕品牌,以巧克力口味冰糕里面加棉花糖和坚果的特殊口味成名,想来热量是很高的。台湾没有进口故无台译,港译石板街)前,先为它拍照,可有效降低食欲。

拍照很容易进行
拍照很容易进行

  现在连手机都有拍照功能,应该很容易进行。

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如此可以提醒自己,食物有多油。

闪光灯减肥法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闪光灯减肥法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WeightWatchers(美国教人快乐减肥的站点,亚洲地区只有香港添加)的营养师哈尔曼认为,人们其实很害怕知道自己吃了什么,我们每天自认吃进的东西,其实比实际吃进的少了三、四成,闪光灯减肥法可以确实视图自己吃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