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七大快速减肥方法加速瘦身

2013-12-04 23:27:49来源:减肥ing

  少坐多站:是一个很轻松的消耗脂肪的办法。站着比坐着和躺着燃烧的热量高好几倍,这样你就可以在困倦或提不起精神时采用站立这种方式了,既醒盹又能燃烧热量。

  加强锻炼:和“少坐多站”的原理差不多,都是消耗能量的问题。

  多吃绿色食品:各种绿色蔬菜色彩中性,本身都不含高脂肪,又有丰富的营养元素。

  多喝水:喝水能增加饱腹感,建议饭前20分钟先喝一杯水,那样有利于减少你的食量。

  少吃盒饭:盒饭一般都口味偏重,过于油腻,有可能还添加了化学调味料,这些都是人们看不见的肥胖因子,都会导致摄入过多的脂肪。最好按减肥食谱自制便当。

  少喝酒类:酒虽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含量却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热量便可达到100千卡。酒还会提高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这种强力的荷尔蒙恰恰是小腹储存脂肪的帮凶。

  心情舒畅:良好的情绪能使体内各系统的生理功能保持正常运行,对预防肥胖能起到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