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黄瓜为顶级天然护肤品!盘点5大廉价护肤圣品

2014-11-21 01:06:15来源:减肥ing

  皮肤的年龄变化一般从25开始,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皮肤会“一夜变老”,只是提醒我们要及时正确的护肤。而护肤也并不是非昂贵的护肤品不可,选对食物也可保持肌肤水嫩健康。下面盘点5大护肤食品。

  1,黄瓜

  黄瓜是对皮肤健康最有益的食品之一,它能降低皮肤发炎病变的风险。而黄瓜也因含有大量维生素C,被称为顶级护肤的纯天然食品。

  2,甜辣椒

  无论是红色、黄色还是绿色的甜辣椒都含有消炎、抗氧化的物质。此外,甜辣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但要注意的是,千万不可加热烹制甜辣椒,否则会破坏其中大量的营养成分。

  3,甘蓝

  甘蓝具有很好的抗癌功效。也由于甘蓝中含有大量的脂肪酸,是非常好的抗消炎和抗皱纹食品。

  4,鳄梨

  鳄梨含有有利于皮肤健康的脂肪和脂溶性维生素A和维生素E,其成分能保护皮肤免受损伤。建议在沙拉中添加鳄梨,或者用鳄梨做面膜,要注意的是睡觉之前一定要把面膜清理干净。

  5,鸡蛋

  吃鸡蛋可使我们获得一种天然的护肤氨基酸,它能帮助肌肤修复,保持湿润和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