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穿衣减肥让你瘦得立竿见影

2008-11-14 08:37:51来源:网易

  穿衣能减肥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呢?利用视觉错觉,聪明的穿衣绝对能让你看起来立刻瘦3kg,而且这种减肥效果立竿见影,想在寒冷天穿出窈窕身材的你,绝对不要错过哦。

 

 

胸部不够丰满的mm可以尝试胸前带有皱褶装饰的衬衫,装饰胸前平坦效果一流。轻薄的面料突出身材的纤细感觉。

 

 

面料硬挺的呢料外套用腰带束起来,支撑胸部曲线,制造波涛汹涌的暗示。配件成功转移视线,飞机场也不引人注目。

 

 

修身的长款风衣打造玲珑身段,金属质感让光线在身上流淌,胸部小小曲线也有大玄机。

 

 

掩盖胸小最简单的方法是穿上一件小马甲,中性美女酷感十足。这样的装扮还能收缩腰身,让你看起来更加纤细。

 

 

外套与马甲作用相同,内穿性感吊带,露出美丽的肌肤,为你加分。利落的打扮十分适合上班族女性。

 

 

长短搭配让瘦身理所当然。今年秋冬,韩式长衫十分流行,搭配紧身裤和长靴,走在时尚前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