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

2008-09-11 19:44:58来源:网络整理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的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备的出众女人。

  柠檬醋:一种可食用的醋,具有减肥养颜美容的功效。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柠檬与醋同样具有减肥效果,这样看来,柠檬醋的确是能养颜美容,也可以说是一种健康食品。如果你饭后喝一小杯,就能让自己元气大增,精神焕发,也更美丽窈窕。但是柠檬与醋的酸度都很高,空腹喝太多会伤胃,要尝试不可不小心。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减肥方法如下: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