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为什么腿越来越粗,两个超有效的瘦腿动作

2021-11-12 00:46:28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修长纤细的大腿,但是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日常生活付出相应的努力才能有所收获。

下面介绍一些可以瘦双腿的方式,每天坚持练习十几分钟便可以如愿的让双腿变得修长且纤细。

双腿粗壮大致由两个原因造成,一是随着年月不断下垂的臀部肌肉群,当臀部的肌肉群下垂就会挤压大腿根部的肌肉群导致肌肉群变形,同时也会在大腿根部囤积大量的脂肪,导致双腿形态扭曲和粗壮。另外臀部肌肉群下垂还会从外观上缩短双腿的长度,不仅双腿看着短,还会觉得双腿粗壮。

二是下半身循环不畅,大量的废物水分集聚在双腿部位,最终导致双腿变粗和走样。

针对以上问题介绍一些简单的对策,每天练习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松拥有苗条修长的双腿。

1.后伸腿

俯卧在地面或者地垫上,然后用双手和双腿膝盖支撑起身体,双脚脚尖自然放置于地面。保持后背平直,收紧腰腹部位的肌肉群。

调整呼吸以后将一条腿向后向上拉伸,直到肌肉群拉伸到极致以后返回,然后换另一条腿伸展,每天循环拉伸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有效提拉臀部肌肉群,对于缓解和改善臀部肌肉群下垂都有巨大的帮助。

2.侧伸腿

侧卧在地垫或者地板上,后背保持平直,一只手放在脑后,一只手放在身体一侧。

调整呼吸以后,将上方的腿向上抬起,直到与身体呈九十度角,然后再返回,拉伸20-30次以后身体换另一侧侧卧,并且将另一条腿以同样的方式向上伸展。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到大腿不常被使用的内侧和外侧的肌肉群,既能收紧腿部形态,还可以消除浮肿和促进囤积脂肪的燃烧,瘦腿效果显著。

瘦腿也没有很难,只要将以上的运动习惯坚持下去,就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