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告别大象腿 这几种运动瘦腿最有效

2018-11-28 22:33:16来源:减肥ing

运动瘦腿

粗壮双腿严重影响身体的曲线。所以在变成软妹子之前。一定要告别大象腿。介绍三个方法,可以在半个月之内拥有又细又直的双腿。

1.深蹲

双腿与肩同宽站立,后背保持挺直,眼睛看向前方。双臂在胸部位置向前平直伸展。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慢慢的向下蹲,直到大腿地面平行。保持两个深呼吸以后返回到站立姿势,再继续向下蹲,每天重复30次到50次。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大腿部位的肌肉群,同时也有瘦腹和瘦臀的效果。

这套运动可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加速脂肪的消耗。同时也可以改善臃肿和帮助毒素的排除。

2.空中骑车

仰卧在地垫儿上。后背保持平直,双腿弯曲,自然放松,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后在空中进行登自行车运动。

过程中保证后背贴平直。身体所有的力量都用在双腿部位。循环蹬腿五到十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到双腿的所有肌肉群。既能瘦腿还能给腿部塑型。是非常推荐的瘦运动。

运动过程中。要调整呼吸。并且每一次运动都要感觉到肌肉的紧绷感。

3.靠墙伸展小腿

右脚抵住墙根儿,左腿向后伸展,双腿呈前后弓箭步站立。后背平直,双手撑向墙面。用力的伸展左小腿。每次伸展都要感到左小腿的肌肉的酸痛感。循环伸展五次以后换右腿。

整套动作每天要循环伸展50次左右。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瘦小腿的运动,可以改变小腿部位的肌肉形态。对给双腿塑型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所有的运动都要持续进行,这样才能收获极好的效果。以上三个运动,每天坚持练习,半个月以后就可以看到腿部的明显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