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拥有一条纤细且修长的双腿

2020-12-27 22:13:47来源:减肥ing

想穿时髦的长裤,想双腿变得修长笔直,想双腿变细等等等等,这可能是大多数女生的愿望。

随着年龄增加、毒素堆积以及水肿等状况的频繁发生,大多数人都存在着双腿走样、变粗、臀部下垂等等状况,严重影响着双腿的美感。

这次介绍一些简单的瘦腿拉伸运动,既能瘦腿,还可以帮助给双腿塑形,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能收获显着的瘦腿和修长双腿的效果。

步骤①

后背保持平直站立,双腿张开,距离是肩膀宽度的1.5倍。

步骤②

双臂在胸前弯曲,双手紧握。收紧腰腹部的肌肉群。

调整呼吸以后,缓慢的弯曲右膝盖,并且将身体的重心向右移动。然后在保持身体平衡的同时缓慢的向下蹲,直到将整个左腿的肌肉群伸展到极致。

请注意:在拉伸的时候,膝盖和脚趾朝向相同的方向。并且整个拉伸过程还要保持后背不弯曲和和身体的平衡。

步骤③

保持左腿拉伸的姿势两个深呼吸以后缓慢的恢复到初始的站立姿势。

然后再继续将重心放到身体左侧,拉伸右腿的肌肉群。

请注意:下蹲伸展的时候不要弯后背,更加不能向上撅屁股。

每天每条腿循环拉伸十到二十次左右。

这一套拉伸运动可以伸展开大腿内侧以及后侧的大部分肌肉群。对改善血液循环有着巨大的帮助,不仅能避免双腿臃肿,还可以促进毒素排出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瘦双腿和消除腿部浮肿。

另外,这套伸展运动还能帮助给双腿以及臀部的肌肉群塑形,当臀部变得挺翘和双腿的肌肉群收紧就可以收获修长双腿的效果。

谁说年纪大了腿型就不能优美,按照以上的方式去伸展就可以快速拥有纤长的双腿。

坚持运动才能收获相应的运动成效,因此建议将以上的运动持续进行,这样才能收获更好的瘦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