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做才能瘦腿呢?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吧!

2018-07-09 13:31:28来源:未知

  想要拥有一双美腿吗?谁都不想变成一个下半身肥胖的人,但是该如何做才能瘦腿呢?运动觉得有压力,那就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吧。

  1.垫脚尖站立。

  无论是刷牙、洗脸还是做家务的时候都可以进行垫脚尖站立。

  这个动作简单,但是却有着很好的伸展腿部肌肉的效果。同时还能促进腿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去浮肿、排毒和瘦腿的帮助都非常大。

  2.交叉站立,腿部伸展

  很适合刷牙或者看电视的时候练习。

  挺直身体自然站立。双腿交叉。调整呼吸后夹紧臀部,腿部用力向上伸展,保持5秒以后,放松双腿。每天伸展1-2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收缩伸展腿部和臀部的肌肉。有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的效果。既能促进燃脂还能改善浮肿。

  3.大步行走

  走路时尽量放大步伐,这样才能保证走路的时候不仅利用小腿,大腿也参与到步行运动中。当大腿得到伸展后,就能促进臀部和大腿的血液循环,对瘦腿的帮助极大。

  以上三个运动,一定要经常运用起来,这样才能保证双腿的苗条和纤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