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只需五秒钟,可以让双腿变得又细又直

2018-04-27 03:14:06来源:减肥ing

  即使减肥成功了,腿也没有变细。是不是很多人有着这样的烦恼。其实腿部变粗除了脂肪的堆积还跟腿部扭曲有关。

  因腿部扭曲可能很难保持腿部平衡,所以双腿会积蓄大量的赘肉,造成双腿粗壮。

  腿部扭曲的原因跟脚踝和髋关节不被正确使用和运动不足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就会出现腿部赘肉堆积和臀部肥胖等情况。

  想要腿部变瘦,首先要做的就是纠正腿部的姿态和平衡力,只要可以改正腿部的姿势就能轻松甩掉多余的赘肉。

  五秒钟腿部练习,轻松改正腿部扭曲,瞬时拥有又直又细的双腿。

  1.交替单脚站立

  刷牙的时候,等待红绿灯的时候,只要是站着的时候,都可以练习单脚站立。

  每次每条腿单脚站立五秒,然后再换另外一条腿站立。

  这样交替的单脚站立练习可以保持全身的均衡,轻松去除腿部多余的赘肉。

  2.站在沙发上练习平衡

  站在沙发、床等脚不稳定的地方,通过刺激保持平衡的肌肉,得到矫正扭曲的效果。

  每天都可以练习,每次站立五秒钟。边看电视边练习也是不错的选择。

  3.脚后跟先站起来

  蹲下到站起来的过程,要先让脚后跟离地,仅用脚尖蹲五秒后在站起来。这样可以扭转小腿和大腿的平衡肌,让双腿变直。

  扭转腿部平衡肌,就能拥有大美腿,每次五秒钟,赶紧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