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每天这样走路可以轻松瘦腿

2018-06-20 06:57:28来源:减肥ing

  夏季经常穿短裙和短裤,所以粗腿是一定拒绝的。都说瘦腿是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大量的运动不说,还要进行针对性的饮食和肌肉训练。但那些都只是听说,瘦腿其实并没有那么难,介绍三种简单又有效果的瘦腿方法。

  1.调整重心位置

  很多人重心偏移,使得大腿内侧前后的肌肉活动量过大,导致肌肉发到,造成腿部变粗和腿部形态丑陋。

  走路时要有意识地把重心转移到脚后跟、脚底、脚趾三个部位,将身体重心调整到正确的位置。

  这样就可以保证在走路的时候,应用正确的肌肉,帮助腿部更好的塑形。

  2.注意走路的姿势

  为了不让身体变得前倾和驼背,应该挺直背部,尽量提高头部。这时肚子也会自然收紧,走路姿势也会笔直。

  当身体姿势变得正确以后,血液流通就会更加的顺畅,有缓解腿部浮肿和消除腿部脂肪的效果。

  3.走路时要摆动双臂

  走路时要随着频率摆臂,这样更能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伸展,同样有很好的促循环的效果,对腿部排毒和提高代谢有帮助。

  姿势不对所有的减肥都白费,所以想要瘦腿首先要做的就是摆好姿势,走好路。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