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短期见效,三招击退粗壮的小腿

2019-11-12 07:16:06来源:减肥ing

无论是裙子还是裤子都不能遮挡住小腿的粗壮窘态,唯一能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改变小腿形态,告别粗壮。小腿粗并不是脂肪堆积,而是腿部的肌肉形态扭曲和血液循环不畅造成的。因此想要改变小腿的粗壮状态就应该想尽方法将双腿的肌肉群拉伸和修整,这样既能拥有优美的双腿曲线,也能提高肌肉活力,保证双腿快速代谢,不积存毒素等。

1.脚尖靠墙拉伸小腿肌肉群

近距离面对墙壁站立,用左脚脚尖抵住墙面,脚后跟着地。

上半身微微前倾,后背保持挺直,左腿用力,向下压左小腿,让左小腿后侧的肌肉群得到充分的伸展,压十次以后,换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

充足的压小腿可以将成团的肌肉群拉伸开,修长双腿,解决小腿粗壮问题。

2.脚后跟着地,拉伸小腿肌肉群

站直身体,左腿向前迈一步,然后左脚脚后跟着地。

上半身微微前倾,后背保持挺直。上半身慢慢的向下压,压十次以后,换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

这个简单的拉伸运动可以拉伸开小腿的大部分肌肉群,同时也能提高小腿的肌肉活力,有着改善肌肉形态和促进循环的作用,不仅能瘦腿还能帮助给小腿塑形。

3.前弓箭步伸展

保持后背挺直站立,左腿向前迈一大步,然后弯曲左膝盖,呈弓箭步站立。双脚脚掌着地。

慢慢的将上半身向下压,直到左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两秒以后返回,左腿伸展十次以后换右腿进行同样的拉伸。

这个运动不仅能修整和拉伸小腿的肌肉群,还能伸展大腿的肌肉群。对提高基础代谢和瘦腿有着显着的效果。

瘦腿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有所收获的事,但是只要肯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成功。每天空闲的时候,思绪混乱的时候,寂寞无聊的时候多多练起来,一小段时间以后就能告别粗壮的小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