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最简单的腿部运动,不仅可以瘦腿还能瘦全身

2018-04-11 03:28:21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所有的运动都能收获预期的效果。这次推荐简单的腿部锻炼,不仅可以瘦腿还能促进全身的代谢,帮助全身减肥消脂。

  腿部是身体中肌肉量非常多的部位。如果腿部进行锻炼,就会刺激腿部的肌肉,进而提高全身的基础代谢,使身体达到高效燃脂的状态。

  所以提高腿部的锻炼,就能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推荐腿部深蹲练习,动作简单,但是效果却很显着。

  1.上半身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收紧腹部。双臂向前伸展。

  2.双腿向两侧分开。调整身体,使身体的重量平衡分配在两条腿上。

  3.脚尖和膝盖指向前方。慢慢的将身体向下蹲,重心也随之向下移。

  4.保证上半身挺直,不要驼背,下蹲到大腿与地面呈平行的状态。

  5.保持上半身不动,慢慢的返回到站立位置。

  每天练习20-30次,整个运动过程要调整好呼吸,还要保持上半身挺直和收紧腹部。

  简单的运动不仅可以促进肌肉锻炼和基础代谢,还能预防驼背和促进血液循环。瘦身效果显着。

  减肥是一个过程,不会马上就出现效果,但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