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三个腿部运动,每天两分钟就能轻松瘦腿

2019-05-16 22:54:44来源:减肥ing

日常生活中总有饮食失控和压力徒增的境遇吧,一不留意就会出现脂肪堆积和肥胖的状况。所以为了将好身材保持下去,一定要将减肥瘦身的好习惯融入到生活中。这样就能时刻对战肥胖,保持好苗条的身材。

这次推荐三个腿部动作,每天利用两三分钟练一练就能保证双腿纤细哦。

1.脚尖向前伸展

坐着工作的时候,挺直上半身,调整好坐姿。慢慢的将双腿伸直。调整好呼吸后,脚尖向前伸展,直至双腿肌肉微酸。

保持三到五秒后,再将脚尖向身体方向伸展,直到腿部肌肉群的极限,依然要保持三到五秒。

每天循环伸展十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双腿的大部分肌肉群,对促进腿部末梢的血液循环和给小腿肌肉塑型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这个运动还能改善腿部浮肿的情况。

2.收紧大腿内侧肌肉群

后背挺直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好呼吸后,用力的将大腿内侧肌肉向内向一起靠拢。保持十秒以后返回。每天循环伸展十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收紧大腿内侧的肌肉群,有提高大腿内侧肌肉活力和消除大腿内侧脂肪的效果。时常进行大腿内侧的肌肉伸展可以很好的瘦大腿和提高下半身的新陈代谢。

3.垫脚尖伸展

后背挺直站立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脚并拢,脚后跟完全的靠在一起,然后再将脚尖稍稍分开。调整呼吸后慢慢的将身体向上伸展,直到脚后跟离地,并且伸展到身体的极限。保持最高点两个深呼吸后返回。每天循环伸展十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小腿以及大腿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瘦腿还能调整双腿的肌肉形态,坚持练习就能让双腿变得更加修长。

不要总是窝在沙发上看手机啦,按照以上的方法,每天利用两三分钟伸展一番,既能瘦腿还能促进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