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提臀又瘦大腿的运动方法

2019-08-09 01:16:04来源:减肥ing

迎来皮肤裸露的季节,赘肉再也无处隐藏。尤其会因为穿短裤和裙子而把下半身的肥肉展露无余。因此想尽办法让下半身变瘦也就成了迫在眉睫的事。瘦下半身除了要消除下半身的赘肉,还要找到一些翘臀的方法。这样便可以轻松拉长肌肉群,达到瘦下半身和修整身形的效果。

本次介绍的两种运动,只需要坐在椅子上,操作非常的方便。因此绝对不能偷懒,一定要坚持练习哦。另外,在使用椅子进行练习的时候,为了安全请使用座面不能旋转的稳定的椅子。

【瘦大腿】腿部抽动运动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大腿内侧的内转肌,可以收紧大腿内侧松弛的肌肉群。

(1)伸直脊梁坐在较浅的椅子上,膝盖弯曲,双脚从地板上抬起来。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

(2)保持这个姿势,有意识地慢慢张开膝盖,彻底的向身体两侧打开膝盖,伸展到大腿肌肉群的极限,保持两个深呼吸以后,在缓慢的将膝盖合并。

(1) ~(2)的打开-合并计数为1次,一组拉伸10次,每天至少拉伸两组。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伸展大腿内侧肌肉群,有助于消除大腿内侧的多余脂肪。另外这个伸展运动还能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不仅能改善浮肿状况,还能提升下半身的新陈代谢,瘦腿的效果非常显着。

【提臀运动】腿部以及臀部的拉伸

通过拉伸大腿外侧和臀部肌肉群来达到瘦大腿和提臀的效果。

(1)伸直腰,坐在较浅的椅子上,膝盖弯曲,把脚从地板上抬起来,膝盖张开,双臂放在身体的两侧,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群。

(2)保持这个姿势,大腿外侧肌肉用力拉紧,然后边将大腿肌向外拉扯边慢慢的合上膝盖,一旦膝盖触碰马上松开膝盖。

(1) ~(2)的打开和关闭计数为1次,一组循环拉伸10次,一天至少坚持伸展2组。

进行以上的伸展运动时,不仅可以拉伸大腿外侧的肌肉群,还能降臀部肌肉向上提拉。因此这个运动能收获瘦腿和提臀的双重效果。

为了以上两种运动能得到有效的效果,一定要将上半身挺直,同时还要尽可能的将肌肉拉伸到极致。

乍一看感觉以上的的运动非常轻松。但是当身体有意识的去拉伸下半身的肌肉群时却没有想象般的轻松。但是无论多困难都要为了好的身材而去努力。

想要减肥成功不仅要做到运动姿势标准,还要保证运动的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