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冬季减肥喝红茶,暖心暖胃又瘦身

2020-11-13 00:51:51来源:减肥ing

冬季喝一些温热的红茶,不仅可以温暖身体,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最终收获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

红茶的好处有哪些?

1.红茶中含有多酚

红茶中含有一种叫单宁的多酚,它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抗击衰老和增强免疫力。不仅可以健康身体,还有助于美容养颜。

另外,红茶中的多酚还能促进脂肪分解,有着消脂减肥的效果。同时这种多酚还能抑制脂肪的生成,同样有抑制肥胖的作用。

2.红茶中含有咖啡因

咖啡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和提高脂肪燃烧率,从而达到减肥消脂和促进易瘦体质形成的效果。

但是咖啡因会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建议不要一次性过量饮茶,也不要在太晚的时间喝茶,避免出现失眠的状况。

3.红茶含有茶氨酚

茶氨酚有助于缓解压力和驱散疲劳,对放松情绪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都有很强的效果。平常工作或者生活中压力大,不妨尝试喝些红茶,既能平稳情绪,还可以促进循环和代谢。

推荐喝茶的方式,健康又可以减肥

1.红茶+姜

在寒冷的冬季,推荐在喝红茶的时候加入些生姜。这样的组合可以将温暖身体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好处提升,不仅如此,红茶+生姜还可以杀菌和提高免疫力,减肥瘦身以及健康身体的效果更强。

2.红茶+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既能提高免疫力,美丽肌肤,还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因此在红茶中加入适量的柠檬就可以收获更强的健康身体、美肤以及减肥的效果。

但是请注意,柠檬中的维生素C受热易被破坏,因此建议在温茶中加入柠檬,不可在热茶中加入柠檬。

改掉喝奶茶、喝饮料的习惯,平常多喝一些红茶就可以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