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控制不住自己 总是想吃东西怎么办?

2017-12-10 01:52:08来源:减肥ing

  越想减肥就越想吃东西,即使不饿也吃的停不下来,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去调整呢?

  1.生活寂寞

  很多调查表明,很多时候的饥饿只是生活过于寂寞,用吃这件事情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填充自己的空洞。

  建议平时多做一些感兴趣的事,让自己充实起来,就可以简单的缓解饥饿感。运动也是赶走食欲不错的选择哦。

  2.压力过大

  生活和工作都会给人们各种各样的压力,一旦压力过大就会增加食欲,吃的停不下来。

  建议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可以有效的缓解压力,帮助消除食欲。

  推荐多吃草莓、洋葱、菜花、菠菜等富含维生素C的果蔬。

  3.喝水少

  身体缺水后会产生饥饿感,千万不要因为喝水少而导致食用过量哦。

  建议每天喝800毫升的水,这样全身的循环和代谢也能变好,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按时饮食,健康饮食才能快速的瘦下去,一定要避免不必要的食欲,让身材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