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食欲控制住了,你就能成功减肥了

2018-07-17 07:08:32来源:减肥ing

控制食欲

  食欲是减肥瘦身的最大障碍。如果食欲被成功击退,那么变瘦也就成了轻而易举之事。

  减肥期间过于压抑食欲,定会产生反效果。一旦控制不住就会导致暴食等情况,对减肥瘦身不利。所以减肥期间要利用巧妙的方法,将食欲渐渐的消退,而非直接的抑制。

  1.不紧张

  平时都没有很爱吃,但是只要有减肥的计划就会变本加厉的想吃。这其实跟心里变化有关,并非真的想吃东西。因为在减肥前期,总会无意间的给自己少吃的暗示。积压几日后就会产生心理压力,导致食欲爆棚。

  所以减肥期间一定不能过于紧张,即使减肥期间也不用过分的控制饮食,每一个想吃的食物都可以吃,只要控制好食用量就不会变胖,同时也可以击退食欲。

  2.占满双手

  手闲下来就想拿东西吃,平时多用双手做些事情,这样就会忘却想拿食物的冲动。

  3.多培养兴趣

  很多的食欲都是因为无聊引发的,多找些感兴趣的事去做,就能让自己的生活丰富起来,食欲也就消散不见了。

  4.坚持运动

  适量的运动不仅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能有效的抑制食欲。

  但是不能运动过量,不仅对身体不利,还可能提高饥饿感,导致食欲旺盛。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舒适的动起来。

  5.多吃果蔬

  水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饱腹效果强烈。有缓解食欲的效果。

  另外吃水果蔬菜需要进行大量的咀嚼。这个咀嚼的过程也能降低食欲。所以想变瘦就要多事果蔬。

  减肥期间一定要控制好食欲,但是不能采用极端和强硬的方法,否则会让食欲更强势。建议多用些技巧,从根本上去除食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