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热酸奶竟有这些神奇功效,减肥、美肤全都不在话下!

2020-08-20 00:13:10来源:减肥ing

酸奶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平常大家喝的酸奶都是常温或者冷藏的酸奶。这次介绍一种喝酸奶的新方式,将其加热至不冷不烫的温度,这样温暖酸奶将会让大家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哦,减肥和美肤都不在话下。

如何制作减肥热酸奶

首先要选择低脂,无糖的健康酸奶,并且每天最多食用120克。

然后将符合条件的酸奶放入微波炉中,中小火加热十五到二十秒左右。只要酸奶不十分冰凉,并稍微有些温度,这样温暖的酸奶就做好啦。

喝温暖酸奶的好处

钙吸收率更高

温暖酸奶比冷酸奶可以更有效的激活肠道,从而增加钙质的吸收率。非常适合缺钙人群食用。

人体缺乏钙时,就会分泌一种促进脂肪囤积的激素,称为“甲状旁腺激素”。因此促进钙质吸收就能够有效的抑制脂肪堆积,防止变胖。

当钙质吸收充分以后,就可以促进抑制储存脂肪的激素分泌,能够有效的防止体重增加,有助于身材保持以及减肥瘦身。

温暖酸奶可以更好的缓解便秘和美丽肌肤

温暖酸奶中的乳酸菌活性更强,可以更好的改善肠内环境和提高肠蠕动的能力。当肠道状况变好以后,不仅可以更好的吸收饮食中的营养成分并调节身体状况,还能促进毒素等的排除,对于减肥消脂和美丽肌肤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吃温暖酸奶的注意事项:

1.不能饭后马上吃酸奶,可以在睡前三小时吃,也可以在餐后一小时以后吃。

2.酸奶不要太热,因为乳酸菌会在63°C或更高温度下死亡,热的酸奶无法获得预期的效果。

3.注意酸奶的食用量哦,每天最多吃120克,并且要选择低脂无糖的酸奶。

适度加热的酸奶既能促进减肥、美肤和保持身材,同时还能增强抵抗力和提高免疫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