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哪里有捷径,只要你不吃就能瘦

2018-01-13 09:07:55来源:减肥ing

  “减肥哪里有捷径,只要你不吃就能瘦“。这是听过最多关于减肥的话。其实减肥也可以有捷径,那就是健康快乐的瘦下去,而不是挨饿和超负荷的运动减肥。

  下面介绍一些所有减肥达人都推荐的减肥秘籍,请好好学习和收藏。

  1.健康适量的饮食

  减肥一定不能节食,而是要营养丰富的吃。这样才能保证营养充足,保证身体代谢和循环平稳。

  当身体处于平稳的状态就不会有饥饿感和暴食的冲动,可以保持身材和预防肥胖。

  健康饮食的原则是,不贪食,不挑食。营养搭配,多吃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少吃主食。早午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吃七分饱,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2.不厌其烦的喝水

  不要等到口渴再喝水。不要一次性大量饮水。只喝白水或者茶水。

  水可以促进代谢和排毒,是效果最好的减肥饮品。

  每天要饮用2升左右的白水,瘦身效果显着。

  3.增加肌肉量

  不要害怕肌肉量的增加,肌肉可以帮助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肌肉是消脂减肥最好的物质。

  另外好的身材也需要肌肉来塑形和调整。

  多吃蛋白质类的食物就可以帮助增加肌肉量。

  4.保持适量的运动

  运动可以帮助消耗热量和燃脂,但是只有持续的运动才能达到减肥和消脂的效果。

  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运动,保证持续性和稳定性,这样才是瘦身效果最好的运动。切莫贪图效果而超负荷运动,否则会产生运动压力甚至危害健康,对瘦身很不利。

  5.不要忍耐饥饿

  长期的忍耐饥饿会导致肠胃吸收率增加,即使吃的很少也会造成热量和脂肪的堆积。

  如果饥饿时间过长还会导致暴食,不仅影响瘦身效果还可能会减肥反弹。

  饥饿时可以吃少量的水果或者酸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