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六分钟微波餐,美味又瘦身,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019-03-17 22:53:07来源:减肥ing

早餐是保持身材和拥有健康的重要餐食,所以无论多忙也要吃早餐。但是早上的时间又是短暂的,想好好吃的早饭并不容易。

不用担心,这次跟大家推荐一个六分钟微波餐,用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出来减肥又健康的早餐。

六分钟微波餐的主角是茄子。他的营养丰富,食物纤维含量高,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茄子的营养和瘦身效果:

1.茄子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快速饱腹,不仅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同时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2.茄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提升,对加速脂肪的燃烧和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3.茄子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有补充营养和消除浮肿的效果,既能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瘦身和排毒的效果都很好。

微波茄子的做法:

材料:

茄子  300克

洋葱  100克

盐      适量

耗油   适量

芝麻油适量

做法及步骤

1.洋葱切成薄片,茄子去皮。

2.将它们放入微波炉中加热6分钟左右,直到茄子变软。

3.取出茄子,然后加入盐、耗油和芝麻油等喜欢的调味料进行调味。

每天早上一碗燕麦粥或者全麦面包,再加上一份微波茄子,既能享受美味、给身体补充营养还能更好的改善身体的代谢循环,对减肥瘦身有着极大的帮助。

坚持吃早餐是减肥瘦身的重要一步。因为早餐可以改善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既能防止赘肉生成也能加快脂肪的燃烧。另外早餐还能缓解午餐和晚餐的食欲,有防止暴食和减少饮食量的作用。

当你想变瘦还没找到合适的方法时,首要推荐按时吃早餐。既能收获预想的减肥效果还能让身体永远的健康和年轻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