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胖了这么久才明白,减肥为什么要少吃盐?

2018-01-15 22:12:45来源:减肥ing

  甜食可以造成热量堆积和脂肪堆积,是肥胖的元凶。其实除了甜食,日常的吃的太咸一样会变得肥胖。是不是有些无法理解,千辛万苦的戒了甜食,却因为吃的咸而发胖了。为什么吃的咸容易变胖呢?饮食中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食用过量

  吃的食物太咸,为了平衡味觉,很容易食欲暴增,不知不觉间就会食用过量,最终导致肥胖。

  2.影响循环

  因为吃的咸,体内钠盐过多,就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影响新陈代谢。久而久之就会堆积脂肪和毒素,变成易胖的体质。

  3.浮肿

  体内钠盐堆积,会阻碍矿物质钾的吸收,很容易造潴留,变成浮肿。

  当水和废物不能排出体外还会影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久而久之就会肥胖严重。

  长时间吃的过咸不仅会肥胖还会增加心脏病和高血压的风险,所以提倡低盐饮食。

  平常的饮食要保证少盐、少油、少糖,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健康和预防肥胖。

  很多食物都含有隐藏的盐分,例如火腿罐头,腊肉等。食用之前请详细查看食物的配料表。

  肥胖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是大多都是因为生活不健康导致的,请审视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抑制肥胖和疾病的发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