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就是因为它们三个,才总是有控制不住的食欲

2019-05-04 21:34:01来源:减肥ing

食欲是减肥道路上非常巨大的阻碍,只要能将食欲控制好,减肥的过程就会变得轻松,取得成功的几率也会提升。

在与食欲对抗的时候,我们往往只想到了应对方法,却很少去思考食欲出现的原因。其实找到事情的源头去防范往往比遇事后想尽方法去解决的效果要好很多。

所以这一次就来找寻一下食欲旺盛的原因,从跟根源上将欲望扑灭。

1.血糖过低

当血液中的糖度过分下降时,情绪就会变差同时食欲也会爆棚。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因素就是极端的限食,尤其是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也就是说食欲不断增加的原因是,过分的限糖和过分的节食。

所以为了防止食欲的发生,减肥期间一定要保证营养摄入充足,就连糖分也要适量的补足。

2.变大的胃口

长时间的过量饮食以后,除了会变得肥胖,胃口也会随着变大。当胃口已经习惯性的过大膨胀时,就会在减肥期间频繁的出现空腹感和爆棚的食欲。

所以减肥期间要想尽方法,循序渐进的减胃口缩小,这样就能从根源上减少饮食量和防止食欲的发生。

推荐的方法就是八分饱-七分饱-五分饱的饮食。开始减肥时,每一餐都吃八分饱,待身体适应差不多以后在稍微的减少饮食量,直到吃五分饱也没有很痛苦的时候,就表明胃口已经慢慢的变小了。

胃口变小以后,一定继续出现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避免再次将胃口撑大,也能避免食欲旺盛的情况发生。

3.生活压力大

一部分人压力大时,什么食物也不想吃。可是一旦压力得到缓解,食欲就会爆发。还有一部分人,长期的处于压力中无法自拔,那么食欲也会随之越来越大。

所以想要避免食欲旺盛,就要将生活的压力费除掉。

平时养成爱运动、多晒太阳和多泡澡的习惯,这样就能缓解压力和防止食欲的发生。

彻底的将食欲的源头切断,就可以顺利的减肥喽。